close

昨天下午突然變的一點也不想吐,
於是心裡盤算好晚上要找腸拔去吃個牛排,
反正人家說吃牛排會小孩會長大,
但是媽媽不會胖胖


於是乎腸拔快到家時我打電話給他,
跟他約好了去吃附近新開的牛排,
雖然是平日,牛排店的生意好到不行,
餐來之前我們有一大段時間可以吃自助沙拉BAR,
偏偏這家的沙拉BAR,種類多又頗好吃的,
就這樣我先吃了一碗鮪魚沙拉、
又弄了點壽司、芹菜、
餐一直還沒來~~~~
又弄得點杏鮑菇、青椒炒雞肉,
喝了杯可爾必司冰沙之後。。。
牛排來了。。。
把牛排吃完之後,
我又吃了冰淇淋、水果。。。
最後吃一碗挫冰。。。。
當作結束~~~


吃完之後回想起來,
覺得有點想昏倒的感覺~~~
恐怖的事,在下班回家途中,我知道要一陣子等腸拔下班,
所以已經先吃了一個香煎包墊墊肚子


中午吃了拉麵+三個水果,
早餐吃了三明治+餅乾+一個水果。
這一天吃的東西真的是多的可怕~~~
原來懷孕體重會爆增是這樣來低~~~
算一算我這一天總共吃了七種水果~~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