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吃飽後,想著明天上班要穿什麼?
不想還好,一想真的不知道穿什麼,
雖然陸陸續續買了一些孕婦裝,
但到目前為止我還不能接受那種連身洋裝
背後綁條袋子的。
一方面是現在來說衣服太大了,
一方面是不太喜歡那種趕覺得衣服。

有時候覺得自己的想法怪怪的
在沒有懷孕以前,
懷孕的人給我的聯想就是弱勢、疲累、偉大。
弱勢的是大腹便便所帶來的行動不便、
疲累的是每個孕婦臉上都會有的表情、
偉大的是為了肚子裡的新生命可以配合一切。

所以我一直一直很害怕當個孕婦,
大概是心理的因素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有這種怪想法。

所以好像就開始排斥那種看起來很像孕婦的孕婦裝,
不過今天小思逸滿十七週了
我的肚子也慢慢的變大,
大到我連穿衣寬鬆的衣服都能感覺肚子的隆起,
我想這就是因為小思逸在長大吧!!

用皮尺紀錄著自己的腰圍、肚圍、臀圍,
其實我已經快找不到自己的腰了,
所以慢慢的每件衣服穿在我身上的視覺效果都不太能被自己接受。
我努力的在找一些,讓我覺得好看的衣服,
也跟朋友討論了許多。
阿珍也說他覺得很難穿衣服,
對耶!!真感謝有人跟我一樣的感覺,
好像找到了共鳴。


不過對我們來說,
除了不知道怎麼穿衣服以外,
肚子裡的小生命要健康才是最終的目標
外表只是短暫,我懂啦!!
小思逸要健康喔~~~
不要理媽咪得怪想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