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的機場接送人員,
送我們到飯店大約已經12點囉,
我們CHECK IN之後,
我先休息了一下準備去吃飯。

值得一提的是,
沖繩的飯店CHECK IN很可愛,
在櫃臺就會有一位先生或小姐幫忙你推行李,
等辦完手續之後就帶我們到房間,
那位先生或小姐還會進房間來,
用不是很流利的英文說他可以介紹一下房間嗎?
之後就開始介紹燈怎麼開、
哪邊有水可以喝、脫鞋在哪.....等等
才會放心得出去,而且他們還會跟你說不收小費喔。
每次來沖繩都覺得這點很可愛。
日本的服務業真的做的很棒。


日航那霸飯店在首里城,已經算是郊區了吧
所以房間蠻大的(以日本而言啦),
不過外國是的被單我睡的是不太習慣,
常把被單跟棉被給分離了。
特別的是沖繩很多飯店的房間都只提供兩張單人床,
而沒有一大床的選擇,
是因為他們都習慣自己睡嗎?

經過幾個小時的旅程,
我稍微躺了下來,讓身體恢復一下,
看過房間內的MENU,想一想要不要叫ROOM SERVICE,
最後還是決定繞繞飯店的餐廳,
這樣找餐廳時間不會拖的太長,
又可以瞭解一下飯店。

繞了繞之後,
我們發現有兩家不錯的日式餐廳,
(其實飯店裡面還有中華料理等等,
    不過既然來到這裡當然嚐嚐當地風味了)
一家就是富士日本料理、一家涮涮鍋BUFFEE,
一時很難決定,我們就猜拳囉。
最後富士料理中選,





我點了一個蝦天婦羅定食,
價位大約在二千三百元日幣,
名字是我自己取的啦,
因為我看不懂日文。


腸拔選了一個沖繩麵定食,
價位大約只要九百五十元日幣,很優惠。
(不過他被我笑了啦,這種麵到
    那種道地的麵店去吃會更棒喔)

這是我的定食
感覺得很精緻,
很多很多一小碟、一小碟的小菜,
每道菜都做得很小巧精緻,
真的很有日本味道。








右上角的生魚片,
其實我本來就是不吃生魚片的啦~~
不過既然來到這裡,我決定嘗試看看,
我吃了兩片,還是不習慣,就給腸拔囉~~~
(其實我現在也不適合多吃的)
腸拔在台灣也是不吃的,
(我們去三井吃套餐還把刺身全部換成別的東西,怪吧!!)



不過在這裡他吃的可開心,
還直呼好吃。。。(真的假的?!)
所以這兩天我都稱他變成是"生魚片達人"了。



腸拔的麵,
一整個也是精緻,
果然看起來跟道地麵店的還是有不一樣。





用餐完畢,
服務生會很客氣的來收拾桌面,
之後就請我們去用甜點,
這裡的甜點是自助式的,
不過有禮貌的日本人,
都是先吃飽再去少量取用,
我想在其他地方那個甜點BAR肯定會一直處於爆滿的狀態吧。
但是在這裡,就是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勒。
感覺很舒服啦~~~

飯後的甜點很好吃,
尤其是那寫著沖繩特產的那碗類似紅豆湯圓的東西,
真的很棒。
(但我不確定他是不是紅豆湯圓啦,真可惜沒有好好學日文)





這一餐吃下來,
好飽喔~~
而且吃了一個多小時呢。
我們決定回去休息一下就準備去體驗國際通囉!!
(其實是我想小睡一下啦)




日航那霸飯店3階-- 日本料理「富士」
網址:http://www.hotelnikkonaha.co.jp/restaurants/fuji.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