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8~2007.11.14小思逸滿18週,
原本已經不會想吐,
不過做完穿刺之後那兩天,
想吐的症狀又找上門了,
還好現在想吐的症狀又消除了。

書上說17週開始,
媽媽的身體的皮下脂肪會開始加增,
而且是全身性的,
就是會感覺什麼都變大的意思。

果然。。。。。
從17週到18週之間,
我覺的肚子大了好多,
之前穿的寬鬆外套,
最後一顆扣子也都扣不上了,
衣服也全數都換上孕婦裝。
穿了寬寬鬆鬆的才能感覺舒服。

當然其他地方也大了,
光是臀圍經大了快兩吋,
現在算是小型的航空母艦了,
不太能想像之後還有二十週左右我會變成怎樣哩。。。

昨天下班前,
肚子突然漲的好大,
不知道是不是晚上小思逸的活動量會特別大,
每到晚上我的肚子就會變大,
到早上好像又變小一點。
昨天晚上則是大的有點誇張了,
一整個覺得小思逸在撐開我的肚皮。

今天我穿了孕婦洋裝上班,
警衛叔叔今天問我:XX,你......有了嗎?
可見我肚子真的大了勒~~

昨天回家又上網看孕婦裝了,
結果居然有一個人在旁邊說。。。。。
你好像很多孕婦裝了喔!!
我沒理繼續看。。。
本來就是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啊
誰叫肚子是會長大的ㄇㄟ

過一陣子~~那個人又出現了,
他說。。。關掉喔~~
不然就要多生幾個了,反正你衣服那麼多。
聽到這句,我馬上關掉螢幕。。。
居然用這個威脅我哩,吼~~~
還成功了勒~~

我很認真的跟他說,
現在不是古代了,
沒人在生那麼多的,
而且他不會想帶一個歐巴桑出門吧~~~
到時候一堆小孩全都吃不飽可慘了~~

結果他又接著說。。。。
哪會啊~~
養小孩跟養狗一樣,要多才有趣~~

看來我們要很認真談一談了~~
那個人就是。。。。腸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