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在逛BABY HOME時,
看到有媽咪在討論胎音器,
一時心癢,跟腸拔討論後也去買了一個,
我買的是第三代的,



這個產品的功能:
外置喇叭(免持耳機),可以將寶寶的心跳直接聆聽/ 錄製播放
錄音功能轉錄到電腦/ CD/ DVD : 隨機有附一條錄音線, 只要一端插上天使之音,
 另一端插上電腦的麥克風孔,開啟 Windows 附屬程式中的 >> 娛樂 >> 錄音機,
按下錄音的錄音, 可錄製寶寶胎音,作為永久保存&紀念
可錄製母親心跳聲:寶寶誕生後給予聆聽, 有安撫寶寶的功能

我是在網拍買的,
有附詳細的中文說明,
收到之後買上試用了一下(小思逸大約18週),
這個東西靠在肚子上,
其實可以聽到一堆聲音,
一開始真的不是很容易分辦是什麼聲音?!
有的還是很大的碰碰聲,
該不會是小思逸正忙著踢我吧~~
還有一些是咻咻聲~~
不知到小思逸在裡面是在忙什麼哩~~

有一次睡前我用探頭壓在肚子上時,
小思逸還從裡面頂了一下,
我換各位置壓,他就換各位置頂,
我還能看到自己肚皮在跳動,
因為是第一次發現,我叫了一聲~~
腸拔趕緊過來摸著小思逸,
不過小思逸就不再頂了耶~~
一整個不是很給他爸面子喔,
不過我想以後一定有很多機會的啦~~

之後就收起來,就沒在聽了啦~~
小思逸可能睏了ㄇㄟ


其實寶寶在媽媽的肚子裡會有
打嗝聲、食物流動聲、瞪腳聲、心跳聲,
說明書裡有說明每種聲音的特色,
不過我還是不太容易分辦啦~~

我想應該只有規律的跳動聲才是寶寶的心跳聲喔~~
這東西是用超音波原理,
所以肚子要塗點乳液或嬰兒由的東西才比較容易聽見。


聽說週數越大越容易聽見,
等大一點再來試試看喔~~


產品的背面其實是原廠的英文說明,
據腸拔說這產品要有醫生指示才能使用哩~~
我回家在詳細看一下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