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們晚晚起床,
雖然在沖繩週末還是習慣睡晚晚,
抒解一下週間的早起壓力。

去用飯店的早餐,
日航那霸飯店的早餐環境很棒,
而且大家都是有條有理慢慢的取用,
是一個一點都不擁擠的自助早餐。
當地的人吃東西習慣弄得小小份很多種類,
我也學著這種吃法,感覺自己都有氣質了起來,哈哈!!

突然再夾菜時遇到到一個把培根根生菜堆的想滿滿的一座山,
還用一個夾子對著不同種類的菜從頭夾到尾的先生,
接著這位先生還在取菜吧台那邊跟離他有段距離的友人對談,
講的是帶點京片子的的中文~~
看到這幕的的肚子也跟著飽了起來,
就決定回房間去囉~~


我們整理過後CHECK OUT,
準備去逛NAHA MAIN PLACE,
就是有SUN A超市的SHOPPING MALL,
上次來這裡買到不少好東西,
這次一定要再來逛逛囉~~


我們在飯店門口搭計程車去,
一下就到了目的地,
這個購物中心設計的不錯,
我們先去把行李寄放在至物櫃,
就可以輕鬆的去逛街了。

時間接近中午時分,
我門決定先到上次很懷念的和風亭用午餐,
這次我點了~~~
有這類似豆花的的豬排定食,

白白那桶吃起來就是類似豆花的東西,
有付一個淡淡的醬油,看一下隔壁的當地人,
好像是把醬油跟蔥加進去攪著吃,
我也跟著學,
滑嫩的口感很不錯。
生魚片一樣進了腸拔的肚子,
我就是不愛生魚片。
豬排一樣又酥又香,
多汁又好吃。

腸拔點了蓋飯+喬麥麵,






吃起來感覺自己像是日劇理的演員耶~~
好像日劇裡常看到這兩樣東西。
蓋飯真的很好吃,
口感又滑又細帶點甜味的醬油味,
豬排有了蛋的覆蓋,
少了酥脆,但變的更滑更順口。
有機會來沖繩,真的要來吃吃看~~
價格非常合理,每道吃飯時間可是大排長龍的喔。
吃飽喝足,準備瞎拼囉~~



延伸閱讀:上次吃和風亭
沖繩和風亭:NAHA MAIN PLACE 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