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2007.11.28小思逸滿20週,
很開心懷孕的過程已經走過了一半,
我們跟小思逸也已經有了五個月的緣分了,
這個禮拜依舊是舒服一週,
沒有懷孕初期的不舒適,
我的食慾也好的嚇人,

跟懷孕初期比起來,
現在的飲食狀況,除了食慾好很多,
一整個也開始能品嚐食物的美味,
我相信是小思逸的成長開始穩定下來。

至於我吃的食物種類,
從懷孕初期只吃的下清淡的蔬菜水果,
而演變成什麼大魚大肉我都吃得下了,
尤其是油炸類的~~
初期我是吃幾幾口就會想吐的,
現在偶爾忍不住還會吃宵夜勒~~
(真是太可怕了~~)

我也開始喝些有的沒的東西,
所謂有的沒的其實就是咖啡啦
(阿姨有練過,大家不要學喔~~
我喝的是低咖啡的咖啡,
少了咖啡因,習慣喝黑咖啡的我還真的喝得出來它的差異勒~~
不過能喝淡淡的低咖啡因咖啡,聞的到咖啡香,
對我來說已經謝天謝地了啦~~


也因為這樣的飲食習慣,
就在4~5個月之間,
之前維持的不錯的體重,

它~~~破表了~~

狠很重了2點多公斤~~
嗚嗚~~~
有人說孕婦不能減肥,
不過別忘了醫生有說~~
一個月不能胖超過兩公斤~~
因為其實多餘的部分都是胖在媽媽身上的,
而且油炸類、甜食、麵包這些寶寶根本無法吸收~~
再說一個胖媽媽對寶寶也是沒有正面幫助滴~~

所以說~~真的要調整飲食習慣,
別再吃炸的了~~
別以為懷孕就可以吃喔~~
(我就是說你CARRY~~)


最近每天都能感覺小思逸在動,
所以~~想跟小思逸說~~
在媽媽肚子裡要多吃一點,
如果媽咪忍不住吃炸雞排、薯條等等
你就多吸收蛋白質啦~~
幫助媽咪不要胖太多嘿~~
(不知道這樣講有沒有效~~)

總之,
希望能有個健康的懷孕過程,
還有健康的小思逸囉~~

過兩天要產檢啦,
到時候~~可能會被警告吧~~
別再吃啦~~吼~~
(醫生不知到會不會記得他兩個月前曾經叫我多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