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了,
恰巧之前同事們在訂韓式泡菜,
我也跟著訂了一罐,
辣辣的泡菜很夠味,
凱莉媽送了我一個插電的火鍋~~
所以我就可以很輕鬆的就做好泡菜火鍋囉~~


泡菜少不了的朋友就是豆腐囉~~
我用自己的做法做了泡菜火鍋很不錯喔
天冷又喜歡吃辣的人最適合了~~
這是我自己亂亂做的也可以參考一下啦~~

媽咪送的插電鍋上面還能烤肉,
肉醃一下就能烤了~~
還是不沾鍋喔~~一整個很方便~~





泡菜火鍋做法
材料:
泡菜、豆腐、魚餃、冬粉、高麗菜、蛤蜊高湯(或新鮮蛤蜊)

做法:
1.少許油加入泡菜炒香後,加入蛤蜊高湯與泡菜湯汁(如果是新鮮蛤蜊起鍋前再放)
2.水滾之後加入豆腐、高麗菜、魚餃、冬粉(注意冬粉會吸水喔)
3.等鍋裡的料在大至8-9分熟加入泡菜,在煮各幾分鐘就可以囉(泡菜太早加味道會不見喔)


其他的料可以視自己的喜好來加~~
簡單又夠味的泡菜鍋就完成囉~~

arrow
arrow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