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新家後,
有點愛上下廚
說是愛上有點誇張啦~~~
在零零總總的家事裡面,
我唯一比較有興趣的就是烹飪了~~
到了新家以後,廚房的設備慢慢的齊全,
做起菜來也特別有FU~~而且有變得輕鬆多了~~
這就是家的感覺啊~~


不囉唆啦~~
今天要紀錄一下CARRY牌家常炒麵的做法,
吃膩了外食,吃吃自己做的東西~~
覺得很棒~~
而最近想增加蔬菜的攝取量,
外食總是很少我愛的綠色葉菜~~
所以我自己做的東西~~
一定要很多蔬菜啦~~

-----------我是家常炒麵做法分隔線---------------------

材料:蔥、泡菜、小白菜、牛肉片、小黃瓜(不一定要)、油麵
做法:
1.肉片用少許薄嚴醬油、胡椒、糖,醃一下子
2.泡菜切成小小片
3.小白菜切小小段、小黃瓜切絲
4.起油鍋爆香蔥白(綠色部分不下鍋)、放入泡菜拌炒出香味加入步驟1的牛肉,
   拌炒至牛肉8分熟,盛起備用
5.加入少許油爆香蔥白(或蒜),加入油麵、醬油、少許水拌炒
6.加入剛剛準備好的小白菜&炒好的泡菜牛肉在拌炒一下子加入蔥花就完成啦
7.炒麵盛起之後,可以視個人喜好加入絲狀小黃瓜增加脆脆口感

------------------我是家常炒麵做法分隔線------------------------

 小叮嚀:泡菜如果比較鹹的,要注意醬油的量喔~~
                醬油要加少一點。


將將~~~
完成圖~~


 

蠻好吃的喔~~
油麵很快就熟了~~
所以做這道菜很快哩~~
主要是準備材料的時間囉~~

我個人很愛乾麵加上小黃瓜的口感,
炒麵加上小黃瓜口感又點清甜又脆脆的,
好吃~~


加上一碗青菜豆腐湯,
滿足喔~~


炒麵成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