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菜是由腸拔示範,我來幫他寫的.......
很簡單就可以做好的一道飯,
很適合像我們這樣工作性質的人呢。
晚上下班還來得及做.....
而且真的非常好吃,
(吼,這時候一定要這樣說啊)

腸拔手藝居然比我想像中的好耶~~
(咳咳~~我是認真的啦)

下面就來介紹一下那天腸拔的做法......


--------我是簡易燉飯做法分隔線-------------------

材料:好市多調味義大利麵醬、生米、好市多漢堡肉片、起司

做法:
1.生米洗淨後,加入水於鍋內燉煮,過程中要攪拌
(生米跟水的比例我也不太清楚回去在問一下腸拔)
2.漢堡肉片於鍋內用奶油稍微將兩面煎至金黃
(但中間還沒熟喔,據說是封住肉汁)
3.烤盤放點奶油後,將肉片放入烤箱烤約3-4分鐘(不用太熟),
   烤好後可以弄成適當大小
4.步驟一的米外層變軟之後(裡面還有點硬),就可以加入蕃茄醬燉煮,
  待米心變成QQ之後加入烤好的漢堡肉片伴一下,裝盤
5.盤子上放點起司,入烤箱將起司烤的微微焦
   (我們是因為太餓所以先吃了啦~~)

--------我是簡易燉飯做法分隔線-------------------


結果這到燉飯,超級的好吃耶~~
真是跌破我的眼鏡啦~~
(小心被打..)
將將~~~






口味是偏重的,
如果可以自己用蕃茄來做醬,會更棒喔~~
我們是基於時間因素啦~~~
用現成的醬好處是不易失敗,但口味偏重啦~~
而且會發現這燉飯都沒有蔬菜吼,
據說國外吃都是這樣單純的口味啦~~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是覺得你可以視需求燙點綠花椰菜放在旁邊也會很棒喔~~
這個簡易燉飯成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