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產檢醫生對體重的叮嚀好像還一直在我耳邊迴響,
這個月我努力控制,
一到醫院一如往常就是先做尿液檢驗,結果顯示正常。。。。
接下來就是緊張的量體重了,
其實在家先量過是OK的~~~
站上體重機,我真的忍不住開心的笑了~~~
我只胖了一公斤~~~
YAYAYAYA~~~
還是那句話,
你的時間花在哪裡,成就就在哪裡啦~~
灑紙花ING..........(最好是有那麼值得開心啦)
血壓也是正常!!


原本這次要做妊娠糖尿測試,
不過衛教室叫我下次跟B型肝炎抽血一起做,
呼~~~

衛教室說32週前我們可以預約自費做3D&4D超音波,
純粹是給父母做紀念用的(不做為醫療判斷用),
我想我們應該會找時間去做,
先看看小思逸的3D影像喔~~


而且我這次預約是31號,
我們到的時候正好是30號耶,
就這樣一瞬間,就輪到我了~~
我們要看看小思逸的成長狀況,
這週醫生先看看小思逸的大小,
雖然我只胖了一公斤,
小思逸比上次加重了五百公克,
而且大小比預期的大一週耶,
有就是這週小思逸有25週又幾天的大小了,
可見我這個月的飲食改變,
真的有成功耶,沒有胖到我~~
小思逸還有乖乖長大。。。。

這次醫生還看了胎位,
小思逸現在居然是橫躺著,
醫生在手冊上註明"橫位",
他說先不用作運動,他這週只是先看,
等下次產檢在確認胎位如果不正,
(就是頭沒有朝下的話)
在開始做運動~~

就這樣,
醫生最後跟我說~~

小思逸比預估大一週,
叫我維持正常飲食就可以,
問我還有沒有任何不舒服的地方。
最後說。。。。。
他說。。。。

將將~~~
你體重控制得很好~~
我忍不住在醫生面前笑出來耶~~
開心極了~~
就這樣今天的產檢又順利又快喔~~
很開心小思逸健健康康的,
我又沒有胖胖~~

這次產檢真是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