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27~2008.1.2小思逸第25週,
一直拖到現在才寫25週的紀錄,
其實是因為年底的考績發佈讓我的心情低沈了一陣子,
在家上這週仍然漲氣的嚴重,
所以就沒心情寫紀錄啦~~~
不過最近我又好多了~~

我知道自己的心情低沈連帶就會影響小思逸的心情,
所以這週開始把CARRY媽自從知道我懷孕之後就給我的經文拿出來念,

CARRY媽教我念的是這個,

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這是我從網路上找的版本,
事實上CARRY媽給我的是一本迷你的經文,
我都在睡前念一遍~~


那天在看虞美人的節目,
他請了很多生過小孩的主播們再談懷孕的經驗,
我才發現原來他們也都念普門品耶,

雖然目前對經文的內容不甚瞭解、念的發音也不標準,
但每天就像以前唸書在朗誦課本一般的,
把他唸過一遍,
希望可以帶給小思逸心情平和安定的感覺。
(算是臨時抱佛腳嗎?)

畢竟如果我的心情低落影響了小思逸,
那對他很不公平啦~~~
我會加油的喔~~
也希望小思逸幫我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