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3~2008.1.9小思逸第26週,
這週請了一天假偷懶去散散心,
跑去百貨公司當了一天貴婦,
才知道偶爾可以偷懶一天是多麼開心的事,
不過也因為有平常的忙碌,才能體會偷懶的美好。


這週心情已經慢慢好轉,
對於工作現在抱持的心態有點奇怪,
我雖然預知了今年的產假一定會讓我年底的考績又不好一次,
我想等考績發佈我還是會難過一陣子吧~~~
不過現在對我最重要的是小思逸的健康成長。
我不斷的這樣告訴自己好像就慢慢走過來了~~
要請假也不那麼掙扎了~~


這週漲氣跟排便的情況改善了,
心情也改善很多,
為了調整心情我放鬆了自己對於體重控制的計畫,
所以這個月的體重又爬昇的很快~~
挖哩勒~~孕期的體重控制果然不容易~~



我發現對於排便,
除了多吃蔬果多喝水,
對CARRY而言的關鍵是多走路散步,
因為一天坐在辦公室的時間太長了,
腸胃蠕動不夠~~
希望天氣不要再濕冷了,
這樣每天可以出去散散步是很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