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跟同事聊天,
聊到同事的兒子小蠻頭,
順便也就聊了懷孕的事,
同事說他媽媽都叫他吃珍珠粉,
想了想又上BABY HOME查了查,
有些人說珍珠粉可以讓小孩變白、有些人說沒用,
但大多的人都說燕窩可以預防寶寶過敏跟氣喘,

有人問了醫生說孕婦可以吃這兩樣東西嗎?
醫生的回答是不推薦也不反對,
理由是很少醫生會推薦醫療以外的用品,
再瞭解了一下珍珠粉跟燕窩的熱量都不高~~
一般人吃珍珠粉先不論是否養言美容啦,但至少可以補充鈣質,
吃燕窩可以潤肺補氣,
姑且不論到底對寶寶有什麼幫助,
聽起來是沒什麼壞處,
所以決定就去買來吃囉~~~





我們是買老行家的,
說明書上是寫:
珍珠粉:飯後吃一包、配溫開水服用
燕窩:空腹吃,一次一匙






這兩樣東西我都是第一次吃,
剛買回家正好吃飽飯就來試吃一下珍珠粉,
咳咳~~老實說珍珠粉有種味道,
就像在生吞貝殼的感覺~~
我沒有很愛~~

燕窩隔天一早第一次吃,
我買的是無糖的(怕胖嘛~~),
弄了一匙吃進去,挖哩勒~~~
無糖燕窩有種腥味,大概是燕子的味道吧~~
我又不愛了~~
但總不能買了又不吃,
我再看了一下說明書,
可以配牛奶或加冰糖飲用,
我就改成每天一早加一點牛奶喝,
果然這樣的燕窩變的超好喝的,
所以現在固定每天會喝一匙,
希望對小思逸有幫助啦~~
要不然對我應該也有囉~~~

至於珍珠粉吼~~
我都是想到才吃,
因為還無法克服那種味道,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更好吃的方法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