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週日被叫去公司,
只是去弄各東西,又正好遇上好天氣,
所以腸拔跟香腸壽司就陪著我一起去,
在公司外面等著我出來,




我一下車往公司方向走,
香腸就在車裡嗚嗚叫,
沒辦法我上班不能帶他啊~~
但是我一下就會出來囉~~
等一下嘿~~




我一出來腸拔說既然都來到這裡了,
就沿著公司後山繞到新埔去逛逛,
沿路看想在哪裡玩就停下來走走,

陽光普照的天氣,
即使只是兜風心情都很好,
一下到了新埔的市區,
小小的新埔到處都是賣粄條的店,
我們沿路開找了一家人很多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有名,




乾粄條看起來很好吃喔~~
但是吃起來普普,
因為我愛QQ口感,這家麵條是軟軟口感那種,




到是小菜很特別~~
這是叫XX燻腸,
讓我想起台南的熟香腸,
吃起來口感也是軟軟的,但跟熟香腸不像,
很特別的味道~~




再切點魯味小菜~~
味道普普但是吃的很開心喔~~~


吃飽喝足就準備繼續兜風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