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30週以後,就開始準備小LU的用品,
對於我們來說其實準備小LU的東西就跟準備香腸壽司的東西一樣,
因為他們還無法用言語表達自己喜好,
所以我們努力找資料、再找資料,詢問很多人的經驗~~
希望我們所幫他們選擇的東西都是最好、最舒適可以讓他們好好成長的~~
我想這也是所有父母的小小心願吧~~

最近幫小LU買了台手推車~~
為了買推車我跟腸拔上網找了許久~~
帶著30週的大肚子~~
走遍了大大小小的嬰兒用品店~~~
舉凡麗嬰房、愛的世界、奇哥、BABY CITY、MOTHERCAER、WHY AND 1/2...........
到丁丁藥局、E-BABY、兒女是寶.........
從桃園到台北~~也加入了很多會員~~~

其實真的沒想到自己這麼快就當媽媽~~
原來真的不是很愛小孩的我會這樣認真逛嬰兒用品店,
以前看到小孩就會立刻閃一邊的我,
現在會拿起那小巧可愛的衣服頻頻的說真的好可愛~~
無意間就結帳買了一堆~~
我想我如果不是變了,真的就是有問題了~~

也因為對嬰孩用品完全的不熟悉,
所以我們必須好好研究品牌來源、製造國家、每種用品的原理~~
才能放心選擇適合小LU的用品~~
現在對於嬰兒用品的品牌總算也有些認識了~~

找了一些資料,對於推車的選擇大都的人會在意的有......

1.座椅是否可平躺
2.推車是否可以前後向,讓嬰兒可以可見父母
3.推車結構是否穩固
4.手把可否調整高度
5.遮陽罩與座椅散熱性
6.安全帶固定的方式
7.置物空間
8.日系或歐美系
9.推超重量與收合方便性
10.A車、B車、AB車
11.推車座椅的吸震效果、材質


原本腸拔喜歡歐美系的ZOOPER ZYDECO
他覺得堅固又是三輪的很拉風,幾乎包含所有我們在意的功能,
還能坐到5歲呢~~
不過缺點就是體加大收合比較不方便,但看起來真的很棒~~
當然價格也很可觀,
雖然腸拔偶而會念念我買東西,買起小LU的東西~~
可真不手軟,可能小LU真的長的太像他了~~



原本我喜歡的的COMBI Miracle Turn
四輪自動轉向,收合容易又輕巧,
我們所有在意的功能也都包含,
但缺點就是看起來不像歐美系那麼扎實~~
我喜歡的這台,也是COMBI的最新款,當然價格也是可觀~~



結果有一天我們無意間經過Aprica的專賣店,
外頭寫著日本皇室指定推車品牌,
吸引我們走進去~~~
各式的Aprica排排站,每種花色都好可愛~~
真的有吸引到我~~~
每一台推了一下,雖然都很棒,
但是我心有所屬的又是這台目前Aprica最新型幫然也是價格空間最少的~~~
CALCCO bed 670 4WF


我真的很愛四輪轉向的車,
因為正推到推轉彎都非常方便,
不像一般的推車迴轉半徑很大,
而且搖晃了一下這台推車,雖然不比歐美系這般鋼鐵戰車般的強硬,
但又比其他日系品牌堅固些,
這台可以算是日系推車當中較重、較大型、較穩固的~~
結構上來就是介於歐系與日系之間~~
又有日系美觀、方便的特性,我真的喜歡上他了~~
(他有出粉紅色)

最後,將將~~~
這台CALCCO bed 670 4WF勝出~~~



當然它的價格也不是太可愛~~
目前約介於12~13小藍之間~~
(我們有上網查了這台推車在日本的價格)

相關功能可以參考他的網站啦


對於我們來說他會勝出的原因是...............
1.170度無段式平躺--很適合睡眠時間超長的初生嬰兒
2.醫學級護頭、護頸、腰墊--很適合骨頭尚未完全發育完成的初生嬰兒
3.全罩式抗UV--(噓~~這應該是噱頭啦)
4.全項式4輪旋轉--方便寶寶跟父母面對面,轉彎時半徑小(目前只有C跟A牌有出)
5.座椅前後向式--跟父母面對面可以增加寶寶安全感
6.結構尚稱堅固,且輕巧可單手收折--結構介於歐美系與日系優點之間
7.座椅背部專利熱調節反射控溫材質--很適合還無法自行調節溫度的寶寶
8.五點式固定安全帶--保護寶寶安全
9.顏色造型美觀--這點是我自己在意而已(別理我)

所以對我們來說,除了價格之外,
這台車真的沒有什麼缺點~~
又回家比較上述三台之後,
我們決定~~幫小LU選這台推車~~~
就這樣~~~小LU的第一台推車誕生了~~~
看來我們要更努力賺錢了~~~







網路上有很多人的試用報告可以參考~~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81&t=345085&last=3488576

註:Aprica的推車是日本原料大陸製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