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選這牌的奶瓶,
其實純粹是同事的推薦,
他們用過都覺得不錯,真的可以防止寶寶漲氣的問題,

Bfree最新款奶瓶的特色是,
PES材質耐高溫,
專利防漲氣通氣管設計,感覺就很先進,
基於上述兩個原因,
還有媽媽們的推薦,
我就決定買了~~~


我買了兩個防脹氣寬口徑奶瓶特惠組
每組的內容:
寬口徑防脹氣260ml PES奶瓶*1(附1號奶嘴0m+)
寬口徑防脹氣160ml PES奶瓶*1(附1號奶嘴0m+)
鴨嘴練習喝水杯*1
專用奶瓶.奶嘴刷*1
通氣管清潔刷*1
2號奶嘴3m+*2






在加買4支 260ml PES奶瓶,
4個1號奶嘴~~~

其實一點經驗也沒有~~
希望小LU喜歡這品牌囉~~~

還有拿到一些其他品牌的贈品,
如果小LU不喜歡Bfree還是可以先用喔~~


-----------我是奶瓶介紹分隔線------------------------

●第四代專利通氣閥門設計,保証奶液不會溢漏及不含環境荷爾蒙!!

●PES材質,不但更耐熱也更耐磨,B.free保證絕對不含PC奶瓶中的"環境荷爾蒙--雙酚A"。

●有效防止嬰兒腹痛,嘔奶,打嗝及中耳炎等症狀。

●最新的熱感應導管設計確保牛奶加熱到合適的溫度。當奶液的溫度超過推薦的最適溫37度時,信道將由紫色變成粉紅色。

The vent senses correct temperature

●減輕因奶水中含的氣泡所造成腹痛的原因:一般的奶瓶,空氣很容易從奶嘴的孔中進入瓶內而產生氣泡。這些氣泡若與牛奶一起喝入,則容易導致腹痛的情況發生。Bfree的「布朗醫生專利奶瓶」可有效防止氣泡的產生並減輕腹痛發生的機率。

●避免因猛烈的吸入奶水容易引起的中耳炎:一般的奶瓶,如果奶瓶內變成真空狀態時,則必須以較大的吸力才可將奶水吸出。這種較大的吸力動作,最容易讓奶水流入中耳而導致中耳炎發生。Bfree的「布朗醫生專利奶瓶」可輕鬆的吸吮,有效防止因發生的機率。

●減少牛奶中維他命C的流失:一般的奶瓶內所產生的氣泡容易破壞牛奶中維他命C的流失。Bfree的「布朗醫生專利奶瓶」可有效減少牛奶中維他命C的流失的機率。

●幫助原本吸食母乳的嬰兒,能夠適應奶瓶餵食。


http://sh2.alipay.obuy.com.tw/twins/item.asp?item_id=1338503


翔盛國際代理
http://www.babybus.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a1&Rcg=24689

 
-----------我是奶瓶介紹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