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寒流又來了,
睡覺時多穿了一件衣服,
不知怎了,原本怕冷的我睡到半夜滿身大汗醒來,
但卻不覺得熱。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不知道孕婦是不是都是這樣?

這幾天覺得特別累,
除了腸拔出差什麼事都要自己來之外,

工作上也出了一點問題,
之前的分析案與試驗結果有出入,
公司一向以試驗結果為準,
因此大家就一定會來質疑我分析的準確性,
分析通常會有誤差,不過誤差不會大到連趨勢都不對,
偏偏這次就是連趨勢都不一樣,
做了五年第一次發生這種事,
我必須找出原因,
沒人相信我,連我老闆都在沒有看到試驗結果的情況下,
就來質疑我,讓我覺得好無助,
心理壓力也就大了起來。


昨天被叫到拆車場去看車,
所謂的拆車,就是把一台車完完全全拆開,
研究各部分的設計跟我門自己的設計有什麼可以學習或者差異的地方,
老實說之前我還蠻愛這種機會的,
我很愛把東西拆開的感覺。

偏偏這次挺著八個半月的肚子,
拆車廠自然都是零件而且沒有半張椅子的,
就在那站了一個下午,還要拿一堆零件,
孕婦是很不耐久站的,
雖然當時沒覺得怎樣,
不過晚上回家覺得腳酸極了~~~

因為一個人在家,
回到家自己煮東西吃,寒流來真不想碰水,
吃過飯還要把狗房全部清理一遍~~
沒人聽我訴苦,
我只能抱著香腸壽司跟他們說說話了~~~
最近真的心理壓力有點大~~
昨晚又是沒睡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