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了那偏僻的小鎮之後,
一定要好好的搜尋一下這裡有時好吃的,
我們又找到了一家不錯的店喔~~~

門口有著一個大大的桶子當作招牌上面寫著"仙草之家",
其實就是燒仙草的杯子吧~~~




店內位置不多,可能大部分人是外帶,
常常都是很多人再買的狀態,不過店家動作很迅速,
我們點了一杯紅豆湯跟一杯燒仙草,

紅豆湯腸拔加了三種料,
我點的燒仙草,因為嘔怕胖,所就很三八的叫老闆不要加料,
想趁熱喝所以我們就在騎樓下的座位喝了起來,
不知到是不是寒流的關係,感覺紅豆湯超超超好喝,
濃濃的紅豆湯滿滿是綿密的紅豆,配上芋圓、QQ、珍珠,三種配料都很好吃,
整個是好喝,甜而不膩。


至於我的燒仙草~~
因為只有仙草湯,雖然我有喜歡~~
但是無法跟大家報告加料之後好不好喝~~仙草味不算濃,
看起來就是黑黑的一碗,如果可以選無糖的我會更喜歡喔~~
但兩種比起來,我覺的紅豆湯反而勝出喔~~


以後要喝紅豆湯又有地方囉~~
重點是還蠻進的呢~~
住在熱鬧點的地方還是方便多了~~

照片用手機拍的,
不輕處多包涵囉~~

 


上輝仙草豆花之家

桃園縣中壢市中正路35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