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腸拔被派去開會,
行程排的很趕,幾乎沒有自己的時間,
腸拔還是匆匆的幫大家買了一些東西,
現在來看看腸拔買了什麼喔~~


去英國的mothercare買的費雪玩具~~~
mothercare是英國的嬰兒用品專賣店啦~~
之前逛的時候他們東西的風格我都很喜歡,
腸拔就打算到英國時去當地的mothercare逛一逛~~
雖然費雪是美國玩具的品牌~~
不過腸拔還是扛了這個。。。。
初生嬰兒的玩具(kick&play),應該是叫安撫躺椅吧!!







老實說我也槁不太清楚這椅子現在的功能,
大概就是可以當搖搖椅、可以折疊攜帶、可以強化嬰兒踢腳、
可以遊戲、玩具會震動會發光這樣,
有興趣可以參閱下面的說明囉~~

費雪玩具介紹
http://www.fisher-price.com/fp.aspx?st=32001&e=thumb&ppage=1&ppagesize=6&pcat=bgb&selCat=bgb&ccat=bgb&ctype=article&site=tw




接下來是其他人的禮物,
都是吃的啦~~~

比利時鬆餅,
聽說比利時人很愛吃鬆餅啦~~







兩種蜂蜜~~
腸拔說是要加鬆餅用的~~
(其實是他愛吃蜂蜜啦,因為鬆餅已經很甜很好吃了ㄇㄟ)
固體那種不知到怎麼用??





比利時巧克力,
巧克力也是比利時特產之一,一定要買的~~
我指定要高濃度的啦~~我喜歡可可豆很濃的巧可力
無奈我現在還不太能吃巧克力~~







香腸點心
這是腸拔自己愛吃的啦~~





再來是正在等禮物的香腸壽司~~







既然巧克力是特產,所以腸拔也幫香腸壽司買了狗狗巧克力~~
我猜應該是角豆做的吧~~






再來這個是牛肉起司口味的餅乾
外國狗零食都好大一個,不知道為啥??
難道他們都養大狗喔。。。





這次買的不多,
腸拔說比利時消費很高,而且真的是很趕~~~
兩者相比英國消費算是很便宜的耶~~
這兩個國家我都沒去過~~
有機會再來去參觀一下喔~~

 


最後就在香腸壽司試坐安撫躺椅的驚恐表情中,
跟大家說BYEBYE囉~~









看起來他們不是很喜歡這張躺椅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