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拔要出差前,
說要幫我作一鍋牛肉湯,
這樣即使我懶得出去買,只要加熱就可以喝了~~~

腸拔做的牛肉湯,不是台式的,
我們去逛超市,依據他的需要買了這些材料~~
(果然跟台灣的差很多~~)



我們用悶燒鍋來做,
所以其實很方便~~~
材料依序煮滾之後,放入悶燒鍋就可以囉~~


腸拔的做法是~~~
先把牛肉切塊,炒香加入各種香料(紅椒粉、羅勒、洋香菜等等)

之後加蕃茄繼續拌炒,
加水之後,將其餘蔬菜依序加入,並煮沸
馬鈴薯要放進悶燒鍋之前才下,
不然要喝的時候可能會找不到馬鈴薯喔~~

放入悶燒鍋悶個幾小時,湯完成之後,加適量的鹽調味。
就完成囉!!!


要喝只要加熱就行,
牛肉吃起來入口即化,湯是我喜歡的蕃茄口味~~
馬鈴薯鬆鬆軟軟口感很好~~~
老實說還不錯喝耶~~~
雖然看起來感覺像是亂做的~~~哈~~

綠色的小白菜,是我自己亂加的~~
其實老外牛肉湯是沒有這種東西的啦~~
存粹是我想吃蔬菜囉~~


 
arrow
arrow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