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去吃燒烤,無奈都客滿了,
於是我們就改去吃OUTBACK,
吃OUTBACK我們習慣去竹北店,
因為不會像台北一樣擁擠,
離我們的距離也是差不多的~~~

一路上下著雨,
北部的天氣真的不太好,
連春天都是這樣濕答答,
更別說五月的梅雨季節了~~
哈哈~~~好像想太遠了~~

還沒開始我們就到了,
我們是第一組進去的客人耶~~
可見我們有多餓啦~~

點好菜之後,
照例就先上麵包囉~~~
很喜歡這裡的麵包,黑黑的很香還帶點巧克力味道~~
不過不敢多吃,因為牛排會吃不下啊~~


接著是每次必點的洋蔥花,
雖然兩個人每次都根本吃不完,
但是我還是想點,



接著就是主菜啦~~
我選的是九盎司肋眼~~
腸拔的是十盎司菲力還是沙朗啦~~我忘了~~






配菜我選蔬菜跟飯~~
腸拔選的是蔬菜跟薯條~~

牛肉一樣先嫩多汁,
我們都習慣不沾醬,來品嚐那牛肉的鮮美~~
配菜的飯出乎意料的好吃~~
濃濃的香味口感也很好~~
薯條不用說本來就很愛那種外層蘇脆裡面鬆軟在配上美國蕃茄醬,
吼~~真的好吃~~

吃完這一堆東西~~
我居然還很想吃甜點~~~
最近一直想吃甜食~~
於是~~~~

有看了一下MENU~~~
點了這個~~~
冰淇淋+熱巧克力蛋糕~~~忘了他叫啥名字~~
只知道他真的很好吃~~



最上面是一大球的鮮奶油~~
第二層是仙草冰淇淋~~
最下面曾是熱的巧克力布朗尼~~~
在淋上巧克力醬~~
不知是誰發明這道甜點~~
真是讓減重的人舉白旗~~~



吃完這一系列的餐點~~
好滿足喔~~
還好這裡離我們有一段距離~~
不然這種吃法~~馬上就要參加減重班了~~~
 



OUTBACK STEAKHOUSE
http://www.outback.com.tw/b.asp

想知道outback在哪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