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麻麻在月子中心那段期間,
因為怕家裡沒人無法好好照顧香腸壽司,
所以香腸壽司到高雄阿麼家去住了一陣子~~~
原本就樂觀開朗喜歡有朋友作伴的壽司(其實是喜歡把妹,哈哈),
過得開心~~~還胖了一兩公斤回來呢~~~







至於香腸雖然也胖了一些~~~
但是自從回來之後,不知道怎回事,
變得不愛理拔拔~~~

原本腸哥跟拔拔的大腿可以說是一體的~~~
走到哪黏到哪~~~
早上拔拔起床,從房間出來的香腸~~~
會好像一世紀這麼久沒見到拔拔一樣~~~
跟拔拔互相擁抱還邊擁抱邊發出嗚嗚叫的塞乃聲~~~
壽司也會在一旁開心的繞圈圈~~~~

看在我眼裡喔~~~
雖然很開心他們感情這麼好~~~不免還是會有點想吐~~~
(不是害喜喔~~~是真的是濃情蜜意到讓人想吐啦~~)


他們回來家裡好一陣子了,
這個戲碼卻沒再上演~~~
最近這幾天。。。。。。



我發現。。。。。

香腸又回來了~~~~
又開始黏著腸拔的大腿~~~
然後用這樣的姿勢~~~
(香腸的睡資真的很像人~~)












依偎在腸拔的懷裡睡著~~~
很開心~~~這樣的感覺又回來啦~~~
哈哈~~~雖然兩個大男人這樣真是亂噁心一把的~~~
壽司還是一樣愛麻麻~~~
有我的地方就有壽司啦~~~

這陣子你們辛苦啦~~~
別忘了我們還是愛你們喔~~~
千萬別太吃醋了~~~


---------------------我是分隔線-------------------------------------

還沒跟腸拔結婚以前常有人會問,香腸壽司是誰的??
其實自從有他們兩個的加入的每一天都是我跟腸拔一起的~~~

腸拔從裡家裡就有很多狗~~~
我小時候家裡也有一隻白貴賓~~~
從小跟他感情很好的我對狗狗有一種很特別的情感~~~

有一天腸拔跟我說~~~
他想養狗~~~
原本覺得工作太忙可能無法好好照顧他們的我,
拒絕了腸拔~~~
不過腸拔每天都找我去看狗,
腸拔說只是先看看就好~~~
所以我們看了很多很多家~~~


從一開始的長毛臘腸,到後來的米格魯~~~
最後看到香腸~~~
香腸從小就比姊妹們的身材要大~~~
一起出生的他就是長了一些~~~
因為小時候我的PUPPY是男生,
所以我偏好男生的狗狗~~~
把香腸抱在手上~~他緊張的一直發抖~~~
那雙無辜的眼神~~~
其實已經偷偷騙走了我跟腸拔的心~~~
我們就這樣來來回回去看了三次,
原本堅持不要的我~~~居然也就~~~
答應了~~~~
他們的眼神真的是太太太感人了~~~~

就在香腸一歲多的時候~~~
一直很黏我們的香腸~~~
常常在我們下班後露出寂寞的表情~~~
看多了香腸這種的表情實在很心疼~~~
於是就決定要再增添一個新成員~~~
在一個很有緣份的情況下,我們透過福媽認識了EVA,
也有了壽司~~~

壽司帥氣的外表馬上擄獲了我的心~~~
從小就有一身自然捲~~~
長大後的毛髮更是茂密帥氣到一個不行~~~
壽司的個性很好~~~
活潑開朗很容易跟朋友打成一片~~~
所以香腸壽司一直處得很好~~~

所以~~~~認真要說~~~~
香腸應該是腸拔說要養的~~~
只是我們都一直在一起~~~
所以最後也分不清楚到底是誰的~~~
只能說香腸壽司都是我們都是一起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