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準備要出門赴約~~~
中壢已經下起大雷雨,
出門前還特地打了電話給妹媽確認~~~
(手機自殺後我發現我的電話簿都不見了)
妹媽說他們那裡晴空萬里~~太陽還很大~~~
雖然半信半疑的~~~
我們還是出門了~~~

沿路雨是批哩啪啦下個不停~~~
一直到堤頂大道雨還是超大~~~
因為快到目的地,我又打了一通電話,
結果妹媽還是說大溝溪沒下雨~~~
還冷冷的跟人家說了一句,如果你不來就算了
(泣~~可憐的小慧慧 哈哈)
於是我們就到達目的地,停好車,雨居然真的停了~~~
於是我們一行人,四隻狗,就往步道裡面去了~~~


因為中途還迷路,所以遲到了一陣子~~~
還好妹媽&毛媽大人大量~~~

香腸一如往常,跑來跑去~~~
爬山可是他的專長,他超愛大自然,
讓他全身的肌肉有地方伸展,
壽司則是一直在隊伍的最後面~~~
除了一開始看到美女妮娜有活起來一下,
之後就~~~~一直步伐緩慢了
(壽司OS:我愛玩水,幹嘛帶我爬山啦)

後來到了溪邊,
大家就提議先讓壽司下水去,
果然下水後的壽司,整個人又活了起來~~~
真是水中姣龍呢~~~
壽司最近瘦身有成,只差一點點就可以恢復正常飲食了~~~~
壽司加油喔!!!





因為怕新買的小桃又跳溪自殺,
所以下水前拍了幾張照片,
就把包包放一邊了~~~
所以照片有限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移駕到毛媽的家,
裡面有很多精彩的照片跟影片喔~~~

毛媽家的大溝溪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