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的當然也是中壢店,
也是在SOGO對面
威尼斯影城樓下,
爭鮮集團的壽司、火鍋、定食八都開在一起,
我們常去定食八
但一直沒時間寫啦~~~

 

這次一定要好好寫一下
15分鐘上菜不然免費請你吃
不收服務費每共八種定食都是200元
生菜、味增湯、白飯隨你吃到飽
每套定食附 兩道小菜、蒸蛋、主食、甜點、飲料~~

 

還有麥茶及各式各樣的日式醬料,
喜歡去一部份也是因為諺諺喜歡,
當然我也愛,
八種口味會常換,
但是固定的像是豬排、
炸蝦定食每次去好像都有,

 

我喜歡吃魚定食,
烤的~~有時是鯖魚、有時是鮭魚~~
我都愛~~~
沒有刺刺給諺諺吃很方便。

味增湯 可以加海帶牙、還有小魚肉很夠味~~
生菜配上生菜醬,跟在日本吃到的好像~~
豬排是厚切的,很讚~~~
有些生的定食我都沒吃過 就無法分享啦~~~
因為我不吃生的動物~~會怕怕!!
腸拔也不吃生食(牛肉除外)~~~
每次到定食八他至少吃兩碗飯吧~~
總之很適合全家的一家店喔~~~

特別要感謝~~中壢店感人的服務人員~~
有次帶諺諺去用餐忘了一整個皮包在那邊~~
我回家後根本沒有發現皮包不見了
服務人員從我的手機聯絡我家人
我家人通知我後
讓我找回了皮包
除了重要證件都還在
所有的金錢信用卡也都完整~~~
在這裡感謝那位感人的服務人員~~~
謝謝你呢~~~

 


桃園縣中壢市九和一街12號
03-42798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