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2凌晨我在香腸的叫聲中醒來,
其他人都熟睡著,我躺在床上睜開眼睛仔細的聽,
我想確定是不是香腸的叫聲,
陸續聽到第二聲,我知道那就是香腸,
聰明有個性的相常從不輕易發出叫聲,
通常他都是在告訴我門某件事情,
該不會有小偷?

前晚下班發現地上有一大攤水狀的嘔吐物,
水碗的水更是被喝光了,
緊張了一下,
呂先生馬上帶著壽司去看獸醫,
因為剛到這邊實在不沒有信任的醫生,
請教了大姐,就近先到附近的醫院看診,
敘述的壽司的狀況後,
醫生很細心的檢查壽司,
由於壽司沒有特別的異狀,
但是不吃飼料跟偶吐還是需要特別的觀察,
由於壽司沒有拉肚子,
醫生一直覺的他是異物卡住,
要我門回家找找是不是有什麼東西不見了?
(這也太難了)
因為不是所有的異物X光都照得出來,
偏偏狗狗的腸道又很容易因為卡住或些微的刺激就偶吐
由於擔心營養不夠,
醫生把他打了營養針與止吐,
開了止吐要分為飯前與飯後,
回家就先吃了藥,
醫生說如果還是吐就趕緊在帶回去
當晚壽司又吐了,感覺他眼匡好像泛著淚光,
不知道哪裡有24小時的獸醫真的很糟糕,
想說隔天衣早就待壽司去回診

就這樣到了凌晨我聽到香腸的叫聲,
心理一驚根本無心去注意當時是幾點止只到天還未全亮,
打開房門到香腸壽司睡覺的地方,
香腸還一直對著我叫,靠近一看,糟糕壽司沒有起來?
心理第一個念頭他昏倒了!!!
我回房間叫醒呂先生,呂先生緊張的連拖鞋都沒穿,就衝到壽司旁邊,
不知怎地諺也跟著起來,
呂先生一摸壽司說他已經走了,
接著大呂與小呂開始放聲大哭,
我則是在一旁不知道如何反應,
一切太突然了!!

我們上網找了幾家寵物安樂園,
這裡的規模都不如台北,
最後我們決定將壽司樹葬在大里的寵兒安樂園!!

 

aa5ff60  


沒有見到壽司最後一面,
壽司選擇在睡夢中離開,
從來都很聽話的壽司連要離開都不帶給我門一絲煩惱,
壽司希望你的未來會更好,
而你將永遠活在我門的心中

b9ad690  

我要告訴你在你離開以後,
我們告訴諺你上了天堂,
你去了一個更好玩的地方,
希望你一路好走,
諺很難過你的離開,
他無法再沙發上抱著你一起打滾,
沒辦法躺在你的旁邊跟你聊天,
無形中你已經成為他生活中最重要的夥伴,
昨天晚上他又因為想念你而哭泣,
你知道嗎?我們是如此的愛你!
再見了,壽司!!

諺問我你死掉之後會不會再回來,
我告訴他,我聽人家說,
死掉之後可以用其他的身體繼續回到親愛的身邊,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他堅信你會再回來!!

Dear EVA
如果你有看到的話,
我必須跟你說聲抱歉,
希望你不要傷心
再次謝謝你讓我們擁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