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腸水滴世代交替完成囉!!
小花香腸BYEBYE了~~~
我覺得水滴網站做得很好,
世代交替的流程好感人、也好可愛喔。
現在我來跟大家說一下,世代交替的流程喔。

當你登入水滴官方網站,發現你的水滴超過1200,
那代表你的水滴可以世代交替了喔。
你會發現花瓶跟桌子中間出現了一個黑黑的小情報員,
你點他,他會出現一行字告訴你水滴可以世代交替了。
點下去之後~~~~



會出現下面的畫面,情報員會問你是不是要選新的水滴,
世代交替~~~~紅色代表要、藍色是不要。


如果你選要的話~~~
會出現五種水滴讓你選擇,
下面那排黑色跟米色的是只有第二代才有的喔。
我是選米色的,好像是和平柔順個性的水滴。
黑色的是夜行性水滴、晚上還是會很有精神、
而且會發出頻率波之類的喔。
要是有人也快要1200的拜託選一下黑色(嘛琪、阿琪就是你們喔),
我想看ㄟ。


選了之後~~~,
他會要你輸入水滴的名字,
你可以輸入新名字,或是跟原來的一樣也可以喔。
我的水滴還是叫香腸。


之後他就會告訴你變更之後的注意事項,
要你確認變更。那些注意事項我是看不懂得,
要是有人知道跟我說一下吧~~~


確認變更後,你的第一代水滴就會出現了,
他要跟你說BYEBYE~~~
我家是出現香腸提著一個小手提包,
越走越接近螢幕~~~~然後跟你揮手說BYEBYE,


之後~~他會寫信給你~~~~
叫你麻麻。。。。。。信的內容我不懂說,
在信的左下角,或一直變化著香腸成長過程。
超可愛、超感人的。


最後香腸會走的很進很近~~~
揮揮手,說山幽那吶~~~然後就近去屋子裡了。


水滴世代交替就完成囉~~~
完成後的畫面,第一代還是在右下角,
第二代就會在原本第一代的位置喔。
成長度度就變回0了。


真的很可愛喔~~~
我要再加油寫文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