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麻麻請人家來裝光速通訊跟纜線電話,

來了三個陌生人,他們一進來,我安靜不叫,

(臭香腸居然看到陌生人進來不會叫??)

先來去去看一看,衝~~到陌生人旁邊再跳回來,

有點恐怖有點害羞ㄋㄟ,

還是讓我躲在沙發下吧!

偷偷探出頭,好像很好玩ㄟ,

陌生人打開大門,到樓梯間拉線,

我趕緊衝出門來去跟那位大哥玩,

我衝衝衝~~~


ㄟ。。。。那是麻麻叫我回家的聲音嗎?

不理她、不理她。。。。

我喜歡在外面玩,

麻麻跑過來了,對我碎碎念,

他說為什麼我自己往外跑,還跟著陌生人,

這樣是會走丟的喔,而且麻麻叫我我都不理她,

嘿嘿!!叛逆吧。


麻麻一手把我抱回家,還繼續碎碎念,

一把我放下來,我再衝~~~~

嘿嘿!!我喜歡在外面,

我聞聞地上、聞聞裝網路的大哥,

我衝,好好玩喔,

ㄟㄟㄟ~~~麻麻又再叫我了,

賣ㄔㄚ、啦!!人家要在外面玩壓。

麻麻又跑過來,硬是把我弄回家,

麻麻說他很擔心,我看到陌生人來都不叫,

好像她認識的狗狗不一樣,

我就這樣跑跑跑。。。

跳跳跳。。。直到陌生人走了,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