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颱風假,我的肚子很配合的痛了一個下午,
我~~~要怎樣才能不肚子痛ㄋㄟ?
下午,真的忍不住吃了一顆普拿疼速效錠,
晚上,肚子痛就停止了。
我們就外出去覓食囉,
楊梅開了一家新的簡餐店,叫做陽光廚房,
雖然楊梅的店都令人不趕輕易嘗試,
不過我還是決定去試試看,
我點了燴羊膝,
ㄟ。。。餐點是普普,
不過我看到羊膝的骨頭,
馬上就想起香腸,上次德國豬腳的豬骨,
他超愛的,這次我也幫他把骨頭帶回家,
香腸用完晚餐後,我把骨頭給他,
他果然忘我的躲在沙發底下,肯了超過兩小時,
直到晚上要睡覺了,我才把他的骨頭收起來,
早上起床,發現香腸吐了一些東西,
我緊張了一下,
香腸變的有點怪怪的,
也沒有熱烈歡迎我起床,
狗狗不能吃羊骨頭嗎??
我把骨頭都收起來了,
希望香腸沒事,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