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腸生日會地點決定了喔,
統計結果 荳佶亞米2票 、PUPPY DOG一票。
其餘的人都可以。。。。。
謝謝大家喔~~~

香腸的生日會
地點:荳佶亞米
網站請按我
日期:2006/1/22   12:30 
地圖:請
按我

參加人員:
蛋捲家 2人1狗 (終於可以看到蛋捲)
啾比家 1人2狗  (嚕米也快生日囉)
MIDI家 2人1狗 (終於可以看到MIDI)
可可家1人1狗(還好沒跟可可麻日本旅遊撞期)
MARBLE家 1人1狗 (MOLLY會出席喔)
福妹家 2人1狗 (福妹也是一月壽星)
醬油家0人1狗 (醬油家可以來喔)
大餅家 1人(咕咕雞會來、咕雞跟大餅要橋時間)
KEN家2人一狗(KEN強會來喔)
KO家2人4狗  

我把參加人員更新囉!!

還有朋友們如果還沒有在參加名單裡面的,
要告訴我喔~~~我再加進去。
(原諒我的粗心喔。。。

如果上面人數或是狗數有寫錯的,
也告訴我一下。
那天還不錯定能來的,橋一下時間喔,
香腸誠摯邀請你們。

餐廳我已經打電話聯絡過了~~~
他是一間吃到撐的餐廳喔,
任君挑選。。。
我們訂的座位在3F,
可以放開狗狗自由的跑。。。。
不用擔心影響其他人。
我現在跟老闆商量可不可以在1/22那天把3F都讓給我們,
等老闆回答在告訴大家。。。。。

香腸再一次誠摯邀請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