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觀察了一天,發現壽司適應得很好哩,
毛茸茸的小傢伙,短短的腿,跑起來真的好可愛喔。。。。
才第二天,壽司已經很黏了哩,
我到哪,他小小的身影就會跟到哪。。。。。
真。真。真的好可愛喔。。。。

不過香腸。。。。昨天一整天在家一直很害怕哩,
我覺得有點奇怪,因為香腸已經不怕狗狗了呀??
昨天帶香腸去買新狗窩,在寵物店遇到臘腸,
他也一直跟對方打招呼哩。。。。

以前在家的時候香腸會跟在麻麻旁邊,
現在跟在麻麻旁邊的換成壽司了,香腸則是躲起來。
看電視的時候香腸會在趴麻麻腿上,
不過只要把壽司抱上沙發,香腸就會跳到沙發下躲起來。
香腸葛格吃飯的時候,壽司也會開心的跑過去哩,
香腸也不會護食,只會偷偷的把吃飯的速度加快。


我試著把香腸跟壽司關在圍片裡面相處看看,
壽司總是很開心的搖著尾巴跑向香腸,
(感覺得到壽司的善意喔)
香腸則是害怕的到處逃,壽司就一直追,
壽司還會跑進香腸葛格的窩裡找他玩哩。。。
香腸葛格在窩裡面害怕的沒地方躲,
那個畫面真的蠻好笑得。。。。


香腸麻麻第一次同時擁有兩位狗狗,
所以還不太清楚應該注意什麼?
EVA有提醒香腸麻麻,
吃飯的時候要讓香腸先吃、
抱抱的時候要先抱香腸、
這些麻麻都有注意喔。。。。
不過香腸還是有點怕怕,
其實看在麻麻眼裡有點心疼哩,

我發現麻麻在跟壽司相處的時候,
香腸雖然偷偷躲起來,不過眼神卻都很認真在觀察麻麻的一舉一動哩。
不知道香腸這樣的反應是在表達什麼?
為什麼香腸會表現出害怕的樣子哩??

我發現壽司對香腸很有善意喔~~~~
香腸也沒有對壽司表示敵意只是一直很害怕到處躲。
我會一直認真的觀察香腸跟壽司相處的狀況喔,


有兩位狗狗以上的朋友,
不知道新狗狗加入的時候,原來的狗狗都有什麼反應呢?
還有主人應該要注意什麼呢?

我把之前養香腸時的臘腸教養小百科拿出來複習一下,
雖然已經被香腸咬的爛爛的,
裡面有提到一小段,家裡有新成員加入時應該注意的事情,
我都會小心注意喔,希望香腸跟壽司相處愉快喔~~~
我還應注意什麼也請大家給我建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