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香腸跟香腸拔出門買早餐時,
幫壽司拍了一些照片,壽司長大了耶。。。。


原本迷濛的眼神,現在變成水汪汪的大眼睛囉(真的是好可愛~~~)




壽司:麻麻,拍照就好,不要搶我的牛奶骨呦




壽司:我最愛牛奶骨了呦~~~(舔舔狀)




小小壽司已經會用手拿骨頭了呦~~~臉也開始拉長了




麻麻:這樣裝可愛,可以再給我吃一個嗎?





壽司:牛奶骨,真的好好吃喔~~~




食慾很好的壽司,身體也慢慢變長囉~~~




這個角度看起來,壽司的小肚子還真圓滾滾的~~~





壽司:在看一下我可愛的臉吧~~~




這時,出門散步的香腸哥哥回來囉~~~
壽司顧不得吃的,開始跟香腸玩起來了~~~~




想看20天前的壽司請由此去

幼犬的成長真的好快~~~~
壽司的臉部神情變化好大呢~~~~
我會繼續認真幫壽司記錄成長的點滴喔。。。。

壽司現在跟香腸總是行影不離,
香腸往左、壽司就跟著~~~~
香腸喝水、壽司也喝水,
看起來感覺真的好好喔~~~兄弟情深~~~~
不過我還拍不到他們的合照,
因為小小壽司真的超超超級活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