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哥~~你在吃什麼啊???
香腸:好吃~~~小朋友不懂啦





壽司:給我吃一口,我就懂了。。。
香腸:。。。。吼!!弟~~~你咬錯咬到我的腳了





壽司:給我吃一口,不然咬你的耳朵喔
香腸:麻~~你看他,人家毛都快掉了還咬人家。。。。




壽司:快給我吃一口啦
香腸:不要在擠了,這裡沒位置了(還是咬著牛奶脆迪酥不放)





壽司:還是不給我吃就對了,哼~~~




壽司:麻~~~你看哥啦!!





壽司:不吃就不吃。。。
香腸:咦~~~弟,放棄了喔??




壽司:哼~~~不理你




香腸:那我繼續吃了喔





香腸:吼~~~實在好好吃喔!!




壽司:悶~~~麻你看他啦!!!都不分給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