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因為出差的關係,
星期六也沒辦法帶香腸壽司去跑跑,
這樣好的天氣,不去曬曬太陽,真是太對不起兒子們了,
加上香腸一直我們暗示要出門,
(就是一直坐在牽繩下面,然後看看牽繩再看看我們,夠賊吧~~)

所以啊~~~~索性就帶香腸壽司到樓下的中庭去跑跑,
沒有草地的中庭,壽司也能盡情跑跑。



吃過早餐後,往中庭出發,
空曠的中庭,這個時間還沒什麼人,
選了樹蔭下的座位,讓兩兄弟好好的去跑一跑,



香腸壽司正努力探索這個中庭,
(雖然拍的不是很清楚,不過壽司的身體真的越來越長了 正要跳進樹叢的是香腸)




跑累的他們,就到椅子上來。。。。
(香腸感覺在看報紙,壽司則是一直跟著香腸哥哥)


我們帶了小零食,
順便訓練人稱耳邊風香腸 "喚來"這個口令,
希望以後我們帶他出去草地跑跑時,不用牽繩也能讓香腸跟著我們。
果然~~~~耳邊風名不需傳,
小肉條跟新環境比起來,一點吸引力都沒有,
小肉條就是一個字,遜~~~

倒是小朋友壽司,
小肉條的吸引力遠大於新環境,
只要喊壽司,他就會開心的搖著屁屁跑過來,領肉條吃,
就這樣試了幾次,小壽司現在不但聽得懂名字,
而且是一"喚"就 "來" 喔。。。
零食對小朋友的吸引力果然比較大。
給壽司小朋友拍拍手~~~

而耳邊風香腸呢,
依然我行我素喚也不來呢,
於是我們決定耍狠,
用米蒂麻教我的絕招,
喚不來的時候就走遠遠,或是躲起來,
我們在試了一次~~~
香腸,來。。。。
(香腸頭也不回~~)
好~~~
耍狠開始。。。。

我、香腸拔、壽司一起消失了,
其實我們是躲在旁邊,
香腸自顧自酥麻一陣之後,
回頭看了本來在椅子上的我們,居然。。。。
人。間。蒸。發。。。。

哈哈哈哈~~~
真應該把香腸的表情拍下來,
(不過我正躲著,所以沒辦法拍)
緊張的東找西找,
香腸找人的時候真的好可愛喔。。。。

我們再出現時,果然就緊跟著我們了,
其實躲著的時候我超緊張的,
雖然香腸是耳邊風,還是會擔心他不見的啦~~~

今天的樓下跑跑,大成功。。。。
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