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去吃午餐,
吃完到書店去晃晃,隨手翻了關島的旅遊書,
發現介紹關島旅遊的真的不多,大概關島真的很小,
不過國際性飯店的進駐,還有完善的交通規劃,
加上潔白的沙灘,關島可是個旅遊勝地喔。

其實澎湖的沙灘也很美,不過就少了國際性的飯店,
完善的交通規劃,不然~~~~
應該也會是觀光勝地的,真是可惜啊~~~
台灣加加油!!!
觀光業的發展對台灣的國際知名度會有正面幫助的說。。。。
(咳~~咳咳~~~離題了啦)

要離開書店之前,正好晃到動物書籍區,
看到了這一本書,別跟狗爭老大,



看了目錄跟序,決定買下他,
這是一本翻譯書籍,
作者是一位有動物行為研究博士學位的專業訓犬師,
跟戴醫生的書籍的觀點類似,
他把自己的學術研究各種動物行為實驗歸納數據跟大家分享,
並且教導人狗狗的思考方法跟觀點,
用狗狗的觀點看待自己的行為,
來跟告訴我們狗狗相處時應該注意的事情。

我正在看。。。
每天下班回家睡覺前會看一些,
裡面提到一個觀點,其實人比動物難訓練,
這個觀點我覺得挺有意思的,

因為狗狗很仔細的在觀察我們的每一個動作,
所以我們無意間的動作,都可能會讓狗狗誤解我們的意思,
狗狗就覺得霧煞煞,不知道怎麼跟我們配合了。
裡面提到的很多錯誤,其實我都還蠻常犯的耶。。。
不過這樣也讓我覺得,
要有個有禮貌的又乖巧的狗狗其實都決定在主人的行為上呢
所以擁有很有禮貌又乖巧的狗狗,
應該代表是個很能跟狗狗溝通的主人,
通常狗狗也會喜歡跟這樣的人相處喔。


蠻好看的一本書。。。。
我只看到前半段,會慢慢利用時間把他讀完,
希望香腸壽司會更愛我呦~~~

博客來書籍介紹 別跟狗爭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