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段 Cairo - Santiago, Chile - Pucon, Chile

作者的第二個據點是智利

你看過南十字下的約定嗎?作者跟老公在智利旅遊的紀錄寫成一本書,
他們一起拜訪南極圈,看大冰川,一起用眼睛紀錄世界奇景,
流浪到世界的盡頭。

我看了本書之後,好想到智利,世界上有幾大奇景,智利就囊括了好多,這個國家,也一直在我的旅遊名單中,還沒實現。

觀光簽證:

A.     簽證需要時間:工作天3

B.     工本費:三個月單次入境 USD$36.00、六個月多次入境 USD$72.00 
C.     證件:兩吋相片兩張、. 護照正影本(正本核對後發還)、如有進出智利記錄請附上最後一次進出影印本、填妥之申請表格暨AFFIDVAIT(請 至智利簽證處領取)、申請人名片乙張(無工作者可免)、行程表(需註明進出智利日期及班機號碼)

 特色:攀爬活火山Villarica,火山口可見熔岩噴射,因緯度關係,這做火山不但是火山還是一座雪山,可以攀爬它一定非常難忘。Pucon大湖、叢林探險、智利便宜的物價、回歸自然的生活。南美洲人慢吞吞的辦事效率。

 作者的遊記網址

http://bobcat.ent.ohiou.edu/~kunlin/worldtrip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