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在考慮的行程現在定案囉!!
因為目前北京行程不熱門,所以都沒辦法出團、
東南亞海嘯,香腸麻麻又會怕。
原本預定好的普吉島行程,去享受陽光、沙灘、海洋的。。。。
對地理沒概念的的香腸麻,在付訂金前一天才知道,
原來他也有受到海嘯影響ㄋㄟ。。。。。
海嘯不是指在印尼亞齊喔???
所以在多次翻案的情況下,
終於。。。。。
決定要去韓國滑雪泡湯囉!!
現在首爾的溫度可都在零度以下呢,我可要好好準備準備。。。。
雖然跟原本要去的地點差很遠,
但是還是很期待很期待的。。。。。
我準備了厚外套+毛線帽+圍巾+手套。。。。


還有高領毛衣+毛毛襪。。。。

是不是太早準備了啊~~~~~因為真的很想放假啊。。。。。
這次是跟團喔,其實我是比較喜歡自由行的喔。
可以睡晚晚,不用一早起床集合等人。。。。。
而且旅行中,會有很多不同的體會。
不過過年期間很多旅行社都不賣機+酒,所以這是我第一次跟團喔。。。。
香腸麻麻的行程參考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