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放假都是壞天氣,
星期六麻麻要上課,

人家還要自己在家,好無聊喔!

咦~~~媽媽好像說星期天要去永安雪森林,

咦~~~怎麼沒有人開車車,
快一點啦!!麻麻。。。


出發了沒啊,人家好想出去玩。


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海邊~~~~我要拍照連念啦!!
麻麻幫我拍照。




有帥嗎??
YA~~~香腸第一次到海邊。



先試試看是什麼味道,
麻麻說這是海的味道~~~



我跟麻麻一起在沙灘跑~~~



我開心的狂跑,麻麻都追不到我。
CCCC。。。。連相機也追不到我。


麻麻說這樣不夠刺激,一直要叫人家到浪花那邊去。



不要啦!!人家不趕衝浪啦。


用便便戰術拖延一下時間~~~~


都跟你說人家不敢了ㄇㄟ,不要再叫我了啦。



不然麻麻你自己先去好了。

永安雪森林,怎麼去ㄋㄟ?
詳情請參考網站喔。
永安雪森林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