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年的今天,我都會多了一歲,
年紀過了25之後,
過生日就開始不在蛋糕上插自己年紀得蠟燭,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今年的這一天,
我狠下心來放自己一天假,
打算放下所有的煩人俗事,
暫時不去想他~~~
好好的做一些自己平常想做,又不能做的事情。
也謝謝毛在忙碌的工作中特地休假陪我度過特別的一天。

今天的早餐就是自己煮的冬至湯圓,
吃過早餐之後,
懶懶得發呆了一陣子,
(要是每天都能有一點小時間發呆就好囉~~~~)
開始梳洗打扮,準備帶著香腸出發,
往一直想去的龍潭老爸的後花園
真是香腸賺到了ㄟ。

一進門,沿著花園的走廊就先可以走到用餐的地方!!
這就是通往餐廳入口的走廊喔!!
真的是感覺很不錯喔。


這是餐廳的入口,
麻麻會不會太愛拍照~~~~


這是我們做的位置,
狗狗也可以進餐廳,這點超讚的啦!!


開始上菜囉~~~
我們點了西班牙海鮮燉飯、跟招牌菜德國豬腳。
這是前菜麵包~~~吃到一半才想起要拍照。
他是類似石頭麵包的口感~~並不是一般法國麵包喔。


好喝的濃湯,
他是馬鈴薯加上蔬菜做成的濃湯,
我覺得蠻讚的。


這是德國豬腳套餐的的前菜,局烤田螺,
我一直粉愛吃這個怪東西。
這道菜吃起來普通。


接下來就換主餐囉~~~
招牌菜德國豬腳~~~我愛他下面的酸菜~~~~
真的味道粉好喔,他的酸菜有用培根拌炒過。


這是西班牙燉飯,
這到也蠻好吃的,酸然真的不太向在西班牙吃到的燉飯,
以台式的口味,真的是粉可口喔。


吃完主餐後,就是甜點啦,
這是咖啡~~~~


這是蛋糕~~~

老實說,甜點有進步空間啦!!
我不太喜歡。

吃完餐點~~~
就準備去跑跑囉~~~香腸開心時間!!
麻麻也可以曬曬太陽。
香腸變成飛天狗~~~


這張像不像馬,
香腸跑的速度超快的,
好想粉久沒有出來玩一般,跑瘋了~~~


香腸的表情感覺粉開心,
麻麻也跟著開心起來~~~


很喘的香腸~~~


香腸陪麻麻盪揪千~~~


玩累了,
開始要來試試看T9的放大鏡進拍功能,
這朵花其實是草地裡直徑不到0.5公分的小黃花喔。


這個也是我不認識的花~~~
但是真的很美~~~


好犀利的進拍,顏色超飽和的。


玩累了~~~也快3點了,
準備回家去囉!!
回家前先去百視達報到,
壽星可以免費看一片喔。
大家生日要記得去租片看。
我租了狗狗心事,
一定要寫一篇來告訴大家我看完的心得。
晚上還要去參加同事聚餐,
所以下午就先帶著香腸回家
邊看片邊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