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說要帶我去台中跨年ㄟ,
終於可以出去走走。。。。。
這就是台中街頭的景色嗎?


從後視鏡看香腸認真看外面的表情,
有沒有專注。。。。


麻麻帶我去之前他很喜歡的一家義大利麵店,
不但到地,而且價格粉便宜,
麻麻說是他吃過最像義大利吃到的口味。
它叫書報館,就在廣三SOGO後面。。。。。


我們不抽煙的做2F喔。。。。
是揪千的椅子。。。。


一開始坐著香腸有點害怕,
露出這樣的表情。。。。


咦~~~~麵來囉!!


白醬海鮮筆管麵~~~
味道超鮮美,麵也很彈牙,
好吃啊。。。。


這是蛋培根義大利麵,
好好吃~~~香、濃。。。。


重點是真的粉便宜,
海鮮的200、培根的160。。。。
絕對不輸義大利吃到的喔。
而且點麵的飲料可以折價30元,
所以我們點的可樂、水果茶一杯都只要30。。。。

如果你是點紅茶綠茶一杯就只要10元。。。。
品質相當好喔。水口查真的是新鮮水口做的,
有加很多檸檬汁口感酸酸的。。。。

麻麻。。。。。
我的餐呢?為什麼我沒有???


等到我都困了~~~~
就是沒有我的餐。。。。


好吧!!那我趴著四處看看好囉~~~~



那麻麻要看報紙囉~~~~


麻麻先幫大家介紹我們前一天住的地方啦!!
每次都在看X果日報~~~好愛八卦喔。

好啦!!我先介紹嘛~~~
為了要把香腸混進去。
麻麻選了一家汽車旅館。。。。


有了上次洗溫泉的經驗,
知道香腸只要經過櫃臺都會粉安靜,算是配合度很高的。。。。
這次果然順利混進去。。。香腸安心的吃著脆迪酥。。。


這家汽車旅館就在台中衣蝶後面,
為了要撐過12點。。。。
所以我們晚上就去逛衣蝶,香腸在車上睡覺。。。。
香腸沒跨到年了啦!!愛睡的小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