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這篇過得有點久了~~
是去愛狗夢樂園的晚上,
我們一行人決定去光顧在中永和地帶久聞大名的樂華夜市,
有了在地人的帶領,吃的真是滿足.....

高雄名產、老牌黑輪







我想找他的店名,不過好像就是像招牌寫的這樣。。。
黑輪攤裡的各種東西熟度都是這樣恰恰好~~~
我很愛他們的牛蒡甜不辣,推~~~
醬汁美味,每桌都有附很有特色的罐子裝湯~~

 

樂華蚵仔煎



小小的桌子,擠滿了人~~
愛吃蚵仔煎+辣的我一定要來吃吃看~~



一級棒烤肉

真不相信,每一串都是十元,
處了價格很優惠之外,
他真的考得很好吃~~~
有號碼排制度,即使顧客很多,也不會亂成一團喔~~~
烤肉我忘了拍照......

 

鹹酥雞

因為是好心的米蒂麻,幫我們排隊買到的,
我沒拍到他的名字~~~(攤位在樂華夜市頭)
聽說是因為多種中藥材所調製的麵皮所油炸的鹹酥雞,
才會讓人家覺得特別好吃~~~
也難怪他的攤子前面,滿滿都是人潮啊~~~


青蛙下蛋



自從在士林吃過他以後,
只要經過都會買一杯來喝,
(還好楊梅沒有,不然我可就要非常肥了~~)
我喜歡檸檬粉圓加上黑糖的味道,
很讚。。。。

 

其實真的很飽了~~
不過。。。。。
看到挫冰,我們又停下來.....
隨便選的自選冰,真的到好實在~~
味道很讚~~


 


台灣真是美食天堂啊~~
不過這種吃法~~~真的很嚇人哩~~~
以上看到的,不是我一個人吃的啦~~~
我們有很多人喔~~~
(擦汗,解釋ING.....)

回家路上我跟腸拔在聊,
真的有點想搬到這個夜市旁邊(會不會有點誇張),
因為這裡的東西實在好吃又便宜~~

香腸壽司則是沈沈的睡香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