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回彰化家,跟家人到台中去用餐,

從中港交流道下去之後到朝馬路,

看到北極寵物生活館。


之前就有在網站上看過它,

還蠻想帶香腸去的。算是跟香腸賠罪囉。

因為週末香腸麻麻我做了一件蠢事,

就是從週六早上大約十點半出門,

一直到週日晚上八點我才回家,

我沒有留任何食物給香腸,

回到彰化我才知道,週六沒有人可以趕回去餵他。

週日我到楊梅,一到門口,聽到香腸的鈴鐺聲,

知道香腸還好好的,只是肚子都消下去了。

開門之後香腸叫了。以前我回家他不會叫的,

我想他是生氣了,我開了小餐盒給他,

跟他賠罪,他大約吃了平常兩倍的量,

大概餓瘋了,可憐的香腸,麻麻太糊塗了ㄇㄟ。

出門前,我把所有的門都關上,只留下客廳跟陽台給香腸,

不過不知道哪學來的功夫,香腸把浴室門打開了,

浴缸都是他的腳印,浴巾也變成他的睡墊,

垃圾桶理的衛生紙更是他的最愛。

打掃一番以後。香腸不太理人,

他把我的室內拖鞋咬走了,把他啃的面目全非,

香腸是在報仇嗎?我都不敢扁他ㄋㄟ。


下週我就要出國了,

想說香腸又要六天一個人,我很擔心ㄟ。

想說找時間帶香腸先去玩一玩,

不然還真是不忍心ㄟ。

這家寵物店ㄋㄟ,之所以叫北極,

因為店裡有兩隻狗,

小灰的那隻叫做北極、白白那隻叫做南極,

戶外區域有游泳池,跟草地,室內是用餐區域。

感覺還不賴。有機會先去試試看囉。


 


延伸閱讀:金剛~咪咪將~~生活物語-北極寵物生活館


北極寵物生活館網址:http://www.lovep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