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行的前一天,為了彌補香腸對麻麻的相思,
特地帶他到台中的寵物餐廳去玩一玩,這是餐廳前的草地。



這位就是北極啦!!
好大一隻喔,而且他會很賊的在客人的座位旁邊裝乖巧,
騙薯條吃。


我先點了自己的餐,因為不餓所以點厚片加上袖子茶。
香腸目不轉睛的看著我的厚片,挖ㄌㄟ,該不會要跟麻麻麻搶吧!!
那天很多狗狗在店裡,香腸嚇死囉,應試要坐在椅子上ㄟ。


麻麻吃飽後,香腸的起司肉丸子也來囉!!
香腸很喜歡喔,大大的三顆肉丸子只要80元,
香腸一下子就吃完囉(在鏡頭前裝乖巧ㄋㄟ)。



這家寵物生活館的店員,有三隻臘腸ㄋㄟ,
兩短一長,我帶香腸去認識認識,



他們超級熱情的啦!!
自以為是人的香腸,嚇死囉,一直跑到我這邊,
怎樣也不過去,香腸居然連臘腸狗狗都怕ㄟ,
人家還是迷你型。


這隻長毛迷你腸好可愛,
毛超級柔軟的啦!!
忍不住偷偷抱他,跟他拍一下照。

整體來說,餐廳感覺不錯,
不過真的有很多很多狗狗去,
而且大多是大型狗狗,
裡面有小型狗狗專用區,不過那天也被黃金獵犬佔滿囉!!
人的餐普通,狗狗餐我想還不錯啦,
雖然我沒吃,不過看香腸吃的樣子,應該是好吃啦。
非假日去可能會好一點喔。
店員說9/4日有腸聚,歡迎大家去參加。
他會把消息POST在網站的留言版上。
網站之前我有介紹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