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本來打算回彰化老家的,
不過壽司這週正好出關,真的很想帶兄弟兩出去走走,
很久沒有去寶新了,有點懷念寶新阿姨當然還有餐點囉
所以~~~打電話跟CARRY拔拔請假之後,
就決定來去寶新囉~~~

到寶新最高興的就是香腸了,
說也神奇,只要一下高速公路要迴轉到寶新時,
原本在睡覺的香腸就會活躍起來,一直看著窗外,
還準備要下車呢。。。。(真的夠神奇)

Q咪:香腸HONEY,你終於來看我囉
香腸:親愛的,來抱一下

兩個月左右不見,Q咪已經亭亭玉立囉~~



香腸:親愛的,我。。。
Q咪:羞~~~



香腸的臉會不會太陶醉。。。。

 

Q咪:香腸我也很想你
香腸:真的。。。。兩地相思辛苦啊!!



香腸的臉還是一樣陶醉


Q咪:讓我在抱緊一點
麻麻:。。。。。。。
香腸完全忘記自己是斯文小生,也忘了自己是老實人了~~~

 

大家看不下去的情況下,
把氣喘吁吁的香腸先放到椅子上休息,

 

Q咪也被寶新阿姨放到長腳椅上。。。。



Q咪:汪汪汪
香腸:嗚嗚嗚。。。。
           不要拆散我們啊~~~(喘。。。)
麻麻:香腸你拿出點紳士氣質來啊~~~快不認識你了呢

 


而第一次出關的小壽司,
很猛喔~~~~
那天有很多狗狗在,
壽司獨挑長腿黃金姊姊YUMI,
先跟在沙發上休息的黃金姊姊打過招呼之後,





長相秀氣的黃金姊姊幽雅的跟壽司玩著球球,
看小壽司開心的哩




壽司:漂亮姊姊,我們一起玩球吧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一旁的香腸哥哥影響,
小壽司居然。。。。。做了一個動作。。。。
詳情請參閱毛毛家
羞~~~


我們發現壽司很大膽喔,
沒有社會化的問題,
一開始就適應得很好,
對小朋友、大狗狗的反應都很正常,壽司很棒喔!!
(這位小朋友的綽號叫豬頭,很可愛吧)

 

在寶新幫壽司買了小藍項圈,
壽司司的臉是不是由稚氣慢慢的轉變為成熟的帥哥了呢。




 

香腸:麻麻,我可以去找Q咪了嗎??
香腸:吼~~~都不讓我去,瞪。。。




麻麻:先跟弟弟合照一下吧

 

在寶新混了一下午,
跟一群狗狗玩,真的很開心,
那天有拉拉、黃金、米克斯、米格魯。。。。
店狗Q咪、ANGLE。。。。




寶新的餐點還是一樣好吃喔
很好吃、很經濟實惠(餐點價格在119-239之間),
大家多去捧場吧!!讚喔!!
寶新阿姨也是超親切的喔
寶新還有美容部、寵物用品部,可以去參觀喔~~



當天其他漏網照片由此去



寶新寵物客棧
地址:北縣土城市中華路二段126號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g_QYJDuBGB4zXXV_Pnom1uVcd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