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中危機

演員:茱蒂福斯特

週六、週日去台中跟朋友吃飯還有去逛逛街,度過愉快的兩天。週一又是國慶假期,怕出門會大塞車,所以就去戲院看電影。我喜歡看剛剛上映的電影,所以選了空中危機。其實也是前一天看侯主播介紹新片時,感覺這是一部很玄疑的驚悚片,愛看這種劇情的我當然不能錯過喔。

 

我想大概介紹一下我看完的感覺,不過我不會提到電影的結局,所以想看這部片的人還是可以看看我的感覺喔。把結局說出來的話,那看電影就沒意思了ㄇㄟ。  

 

女主角茱蒂福斯特說已在家賦閒3年,她是相中劇本主角單親媽媽工程師人性化描述才接演。「她的角色承受極大的壓力及痛苦,從無休止懊惱及疑慮不安中走出來,整合後精神武裝再出發。」  

 

這部片是改編懸疑大師希區考克的作品,是一部驚悚電影,奧斯卡影后茱蒂福斯特於片中飾演一位母親,他的女兒在搭上從柏林回美國的飛機後,忽然失去蹤影,但是沒有人願意承認他的女兒真的搭上那班飛機。展開一連串了失控行為,柏林飛紐約約十小時的航程,整個電影開始至結束只在描述整個飛行間所發生的事件,結局會讓人很驚訝。  

 

片子的一開頭,配樂跟整體的規劃感覺很像一部恐怖片,不過看的過程中一點都不恐怖喔,也沒有很駭人的配樂來帶動緊張氣氛,主要的驚悚與懸疑完全是來自於電影的劇情喔!沒有看到最後不會知道結局是這樣,我覺得是很好看的一部電影,去戲院的時候,會有空中危機的大型廣告看板,看板上面會推測幾種電影的結局,建議大家先不要去看廣告看板,這樣才不會影響進去看時對個劇情的推移。  

 

好吧!!那我就說到這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