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又是星期三啦,當然阿慧我沒有忘記,下午17:30-18:30阿慧的有氧舞蹈時間喔!!排除萬難我也要去跳喔,因為我愛流汗的感覺,還有想減掉最近偷偷增加的兩公斤,我可要加油喔。

第二次的課程,比較和緩,每次的課程都是全身性的運動,大腿、小腿、腰、臀、小腹都運動到了,這讓有左頸部酸痛毛病的我覺得很舒服。每次一小時的時間裡面,老師會準備兩種音樂,一種是快節拍的一種則是慢的,課程的開頭跟結束會先用慢拍音樂來舒展筋骨以及緩和疲勞,中間大約有四十分鐘不見斷的快拍音樂,結合各式的舞蹈動作又跑、又跳又轉圈,真的很有趣。

第二次的課程手臂特別酸,因為老師加進了很多瘦手臂的動作,真的很酸。每當想把手放下的時候,老師就會說在撐一下喔,手臂就會瘦下來

還有一個拉背的動作,因為之前都沒做過,所以我的動作不標準,被老師糾正了一下下,小丟臉喔。不過有氧舞蹈時間,真的令我很開心,一方面笑自己的手腳不協調,一方面覺得很舒服,不愛運動的我愛上了有氧舞蹈喔,很多動作跳起來很時尚,很像流行舞步,只不過我動作很,呵呵!!期待下一次的有氧舞蹈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