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路途遙遠ㄋㄟ,

所以我把新加照片直接貼上來好啦,

讓大家參觀參觀!!
哈~~~趁來沒變太亂之前。

客廳


這跟之前拍有桌燈的那個是同一個地方,他白天看起來就是這樣啦!!
很簡單擺設,茶几有點亂啦。
所有東西都是手工組裝的,哈~~~

和式房

這間救用來當書房跟電腦房,
不過是簡陋型的哈~~~,我打電腦就在這一邊啦!!


臥室

每天睡覺打呼的地方,
床墊很舒服喔,也是空空的,其實東西都藏在床頭後方。
(笑~~~)
床包原本是一套的,但是跟棉被一樣花色的床包,我當初是買
單人的ㄇㄟ,所以花色就不一樣囉。


香腸的臥室

這是改裝的~~~
原本那個黑箱子是電腦桌邊櫃,把他拆開之後,
加上香腸的睡墊,就變成香腸的窩,
這是睡覺用的,他還有玩耍的地方。

廚房

很少做菜所以東也不多,
烤箱、摩卡壺(義大利買到的比台灣便宜多了)、炒鍋、水壺、最近買的電鍋,
小冰箱,大概就是這些東西啦,廚房小小的。

浴室

浴室,哈~~不好意思連這都在介紹,
也是小小的,有浴缸在門後,哈~~~
瓶瓶罐罐都在浴缸那邊。

爆炸的房間

這就是我之前提到的爆炸的房間,是我放衣服鞋子的地方,
衣服塞的滿滿滿兩面牆,鞋子都堆在畫面左下腳的地方,
哈~~~這間可說是最亂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