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天上游泳課,
很緊張,因為我很怕水,
所以感覺壓力有點大說,
我報名了下班後的游泳課,
每週一到週四都有課程,
今天學會了蠻多東西的,
有韻律呼吸、水中站立、划水、划水站立。
不過我一直跟教練說我不敢離開岸邊,
所以練到水中站立時,
一定要離開岸邊,我跟另一個同事救被趕到兒童池了,
有點丟臉說,
不過教練說第二堂課就一定要在一般池,
真恐怖呢!!
不過我上的是保證班!!
所以我一定要學會,
加油!! 第一天的課程內容1.瞥氣2.韻律呼吸3.漂浮4.漂浮站立5.划水到對岸前兩項都是在一般池做的,後三項一因為害怕了所以只敢在兒童池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