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海唐颱風以後,大家就可以在新聞中聽到南桃園停水的消息,

上次停了14天的水之後,今天停水進入第四天,

新聞說採分區供水,因原水濁度高,請民眾煮開之後再飲用。

我發現一直處於停水狀態,無法預期什麼時候會有水?

新聞說的分區供水,也是不準確的,

自來水公司的網站也未公布停水公告,

這是自來水公司的連結。

http://www.water.gov.tw/sample1/index.asp

在我印象中台灣是很進步的國家,

上去桃園地區停水後,自來水公司的人準備辭職下台,

並請承諾不會讓一樣的事情再次發生,

海棠颱風後,為什麼又停水了?

這是我趁有水時,所儲存下來的水,

這樣的水你們請民眾煮開飲用???

您敢喝嗎?

 

 

我有幾個疑問一直無法解開?

1.      為什麼停水,自來水公司不公布停水時間?

這樣真的會讓我們很困擾,不知道何時可以儲水備用。

2.      為什麼水這麼髒,不請民眾暫時飲用礦泉水?

泥沙並不是煮沸就可以去除的,不潔的飲用水是會引發傳染病的。

3. 為什麼不解決石門水庫得泥沙淤積問題? 或是尋找替代方案?

 

 

我愛台灣,也覺得我們是進步的國家,

可是這些問題讓我覺得很不解?

親愛的政府官員,不要讓人民的生活水準這麼低,

我們要加油,不要讓其他國家得人看笑話,

雖然我不是桃園人,但是這樣的生活水平,

連基本民生需求都無法滿足,我們是很難進步的。

一起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