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回台灣就發現自己被點名了, 
說什麼是要說說自己的五個怪癖,
 
點我名的人,我來交作業啦。
 
點名者:阿珣仔
妮可麻麻 

哈~~~怪癖喔,我想一下喔~~~~
 
1.    睡覺與出門前一分鐘一定要上廁所,不然會一直睡不著,或是一直想上廁所。 (明明就沒有東西可以。。。)

2.    每天一起床都要擁抱香腸,嘴巴說:香腸好乖,好乖喔香腸,持續3分鐘。 (明明在床邊的脫鞋剛被香腸咬壞)

3.    一個月以上才送洗一次衣服,所以有40件以上的貼身小衣物。 ^_^|||。。。形象都破壞光了) 

4.   
喜歡穿領子比較低的衣服,自以為看起來臉會比較小。

5.    上班只穿灰色、黑色、白色的衣服,搞的很灰暗。下班只穿閃亮的衣服, 同事在下班時間遇到我都認不出來,隔天常被問那個是你嗎? 

報告完畢啦!!這是我的小怪癖,其實我有很多自己的小堅持啦。不過應該不能說是怪癖。呵呵~~

 

要點名五個人喔。ㄟ。。。。

我太晚發現了啦,人都被點光了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